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8 16:37 发表
同学们早。。。睡觉睡到自然醒。。。
起来都不知道是算吃早饭呢,还是中饭呢,还是晚饭了。 。

你们这些人,我这个点加班都结束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8 16:15 发表


18-70mm的头好些的,不过要是就是做个旅游头焦段更好些,或者18-200VR更好的呢
我的就是个银广角


想知道18-200的那个效果到底如何

TOP

吃晚饭去,哈哈,,,

TOP

这也成啊,,,我也有陈货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2:18 发表


侬辣手的....


D80到家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2:27 发表


嘻嘻,到手了。。。。。等会儿上几张美女图。。。。


hoho,好啊,在哪儿败的?几米啊?啥镜头啊?
问多点,你慢慢答,哈哈

TOP

今天看到一个二手的N家的18-200的4500,被人抢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2:36 发表
可能是刚刚大降价的缘故,大降600大洋,一会儿减一100,一会儿再减100。。。一天就变了好几次价格,捡到便宜货了



happy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8 22:37 发表
总价7300


不错的,有上了那些配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