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7:01 发表


慢慢来
先治病要紧
可以顺便网上看看先

http://sh.ganji.com/
http://shanghai.kijiji.cn/

以前我着房子的时候主要看的这个



上海热线租房频道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7:16 发表
马上我们就开始18181 争夺



那个有啥好争取的,目标2k,2k8……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7:20 发表


你现在沉迷于什么了???让你如此这样。。。


估计是某mm,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7:28 发表
迫于40D压力 索尼旗舰单反A700大调价

【太平洋电脑网北京讯】目前的中端单反中,佳能40D与索尼A700无论是在性能还是价位方面都堪称是最大的竞争对手,前一阵子佳能40D的价格大范围下调,使其性价比大增,作为直接 ...


a700+卡蔡16-80的ms很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7:36 发表
走了,下班。。



为啥可以不+班?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8:00 发表
大家都下班了啊


加班无极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8:15 发表


这个怎么会呢?



那就肯定是了,别不好意思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8:18 发表


刚刚工作的时候也是这样想的


ms我已经工作几年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8:30 发表


激情也没有了的
就是为了完成工作
接下来在香港肯定又要加班了的


加班是一种无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8:43 发表


习惯了就可以了的
但是节假日加班我现在一定会申请OT的



爽的,,,我清明来加班半天过,,,all fre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