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0:17 发表


你的pp都上完了的?
不是拍了很多吗


上完了,就拍了一天啊,还有其他都是人物照,就不上了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0:23 发表


应该是说MSN


她msn在线的啊……

TOP

收到judy同学委托:由于网络问题,她在msn和yy之间只能择其一而用,所以暂先用msn,其后再到yy看望txm,如此交替,网络问题缓缓解决中……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0 10:29 发表
强烈要求上人物。。。。


汗,,,xiaofei同学都说了,不是路人……
要么,晚上去找找是否有路人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0:27 发表
转达Judy的话:

!#Judy*许瑾 says:
两个代理,一个能上MSN,一个能上YY
!#Judy*许瑾 says:

!#Judy*许瑾 says:
帮我上YY转达一下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0:44 发表


之前只是我的猜测
现在海外正式声明



不是路人,就是认识的人,有人家的肖像权呢,呵呵,路人的肖像权我就侵犯算了,估计没人会追究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0:46 发表
谢谢同学们的委托发布!!!!

MS我现在又两个可以同时用用了。。不过不知道啥时候又不能用了。。。

:'(

看望一下同学们,相当不容易啊。。。

现在更体会,小别胜新欢阿。。。


哈哈,,,不错的,,,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4-10 11:13 发表
水灾啊  你们强的

一定顶到2008页 哈哈!


MS很轻松的……

TOP

我下午忙了一趟,txm真是水性大发啊,ms前几天积压的水气都发出来了啊

TOP

最近单反大减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