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0:17 发表 你的pp都上完了的? 不是拍了很多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0:23 发表 应该是说MSN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0 10:29 发表 强烈要求上人物。。。。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0:27 发表 转达Judy的话: !#Judy*许瑾 says: 两个代理,一个能上MSN,一个能上YY !#Judy*许瑾 says: !#Judy*许瑾 says: 帮我上YY转达一下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0:44 发表 之前只是我的猜测 现在海外正式声明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0:46 发表 谢谢同学们的委托发布!!!! MS我现在又两个可以同时用用了。。不过不知道啥时候又不能用了。。。 :'( 看望一下同学们,相当不容易啊。。。 现在更体会,小别胜新欢阿。。。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4-10 11:13 发表 水灾啊 你们强的 一定顶到2008页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