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00:32 发表
全是花骨朵


这个偶也容易把焦点对到树干上去了,应该要手动调一下,可惜偶也对不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00:34 发表
花&人
显得有点凌乱


还好了,颜色比较分明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00:41 发表
贴梗海棠
上海植物园也看到过的


强大,啥花都认识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00:52 发表
跑了好几家
菜买到北冰洋双棒


呵呵,,,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00:58 发表
再来


全糊了……

TOP

看完了,等待txm继续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09:45 发表


你们这帮人就喜欢偷拍人家情侣。。


那叫做羡慕……

TOP

只羡鸳鸯不羡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0:00 发表


有啥好羡慕的。。

被拍的男的说不定心里正嘀咕着,MD单身多好,像那个男的还能拍照片。。



倒,那个男的已经陷入甜美不能自拔了,那还能顾上是否有人拍照啊……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0:03 发表
MS我今天MS是一点都没办法上了。。



MS没看懂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