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23:08 发表


为什么就是虚呢。。。


因为他用银广,为啥不用105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3:11 发表


我肯定赶不上了的
周末去香港出差
2周回上海


MS能赶上炉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23:14 发表


你在什么楼上班??!!


离金茂很远的楼……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23:15 发表


12小时贴一次!!!早一次,晚一次。。。


持续12小时的药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23:21 发表


到时候我们会多上PP的。。。


哈哈,,,美食,美女,美酒……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9 23:22 发表
come on ,come on
go go ... ...



fire in the hole……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23:23 发表


比如像集体照啊。2人照啊,单人照啊。。。XXXXX。。。

这次我要和所有男生都要单一合影。。。

这次所有男生合一张影,所有女生和一张影,集体照一张。。

再一女与所有男生,一男与所有女生,随意搭配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3:26 发表
植物园的郁金香刚刚发芽


我比较喜欢这样的对焦,前后都是焦外,虚实层次好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9 23:26 发表


呵呵~大家有兴趣的话凑个时间喽~~


ms有美女,就跟美女一组比较好,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3:29 发表
很多花
很多蜜蜂



小蜜蜂啊,xiaofei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