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1:12 发表 我有蛮多河南PP 的 但是为了节省流量,还是等到搬家了再贴吧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54 发表 晚上吃的多,,身材就和二师兄一个级别了,,,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1:16 发表 等judy 回来了,把您加进 四清list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1:48 发表 judy今晚有饭局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22:36 发表 我也是。。。同事说没啥好玩的。。就没去。。改去了太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22:51 发表 非常非常非常,欢迎啊!!!!!有!!! 没事,还早呢,可以换更大的包房,再不行,多一两个,挤一挤,热闹嘛···!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22:59 发表 老大。。。最近天气一直不给面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3:04 发表 一路都是桃花 上周末在香山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9 23:07 发表 室外不行咱还不能走室内路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