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补充:严重欢迎,将有数个镜头为你夹道欢迎留影纪念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1:12 发表
我有蛮多河南PP 的 但是为了节省流量,还是等到搬家了再贴吧


哈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54 发表


晚上吃的多,,身材就和二师兄一个级别了,,,哈哈


二师兄身价很好的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1:16 发表
等judy 回来了,把您加进 四清list


今天judy咋这么沉默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1:48 发表


judy今晚有饭局的


哦噢噢噢,忘记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22:36 发表
我也是。。。同事说没啥好玩的。。就没去。。改去了太湖。。。


镜头也上了,怎么最近不出片了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22:51 发表



非常非常非常,欢迎啊!!!!!有!!!
没事,还早呢,可以换更大的包房,再不行,多一两个,挤一挤,热闹嘛···!


大大的清一次,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22:59 发表
老大。。。最近天气一直不给面子。。



其实这样天气也能出好片噢,昨天在楼上看金茂,上下都是很暗,中间一层光线,很漂亮的,可惜没相机估计也没拍不出来效果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3:04 发表
一路都是桃花
上周末在香山


人好少,那年秋天去,下山道全是人……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9 23:07 发表


室外不行咱还不能走室内路线啊~


coo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