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18:21 发表 怎么会呢 坚持到最后就是最旺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05 发表 今天 网络 稳定 ,,,花了两小时终于看完了三天的量 看得心痒痒的,也像上来贴点片片,,,可看过同学们的大片后,,,就不敢献丑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52 发表 南北湖在哪里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46 发表 又困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39 发表 猜猜它是谁??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46 发表 这个就是南北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47 发表 叫桂玲米粉 吧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52 发表 这张看到湖的全貌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1:08 发表 我吃完最后一个小番茄,,发现已经九点了。。 我要倒头呼呼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1:13 发表 这次上来的主要目的是 ,,,想说 四清 我可以去吗(4/16感冒溜走),,如果还有位子的话,,想来隔闹忙。。 四清 能放风筝就好咯,,这两天风老大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