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18:21 发表
怎么会呢

坚持到最后就是最旺的


呵呵,,,你的重要要发挥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05 发表
今天  网络 稳定  ,,,花了两小时终于看完了三天的量

看得心痒痒的,也像上来贴点片片,,,可看过同学们的大片后,,,就不敢献丑了



倒,,,,有资源赶快放出来啊啊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52 发表
南北湖在哪里啊?


浙江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46 发表
又困了



天还没亮就起来能不困嘛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39 发表
猜猜它是谁??


猫头鹰?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46 发表
这个就是南北湖


去年想过去的,可惜没成行,看看今天情况如何,哈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47 发表


叫桂玲米粉  吧



他喜欢吃包子,哈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0:52 发表
这张看到湖的全貌了。


蛮大的噢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1:08 发表


我吃完最后一个小番茄,,发现已经九点了。。

我要倒头呼呼了。。。。。。。。


也太早了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1:13 发表
这次上来的主要目的是 ,,,想说  四清   我可以去吗(4/16感冒溜走),,如果还有位子的话,,想来隔闹忙。。

四清 能放风筝就好咯,,这两天风老大个。



当然能的了,不过4清不是周末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