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0526.jpg

TOP

收工,明天继续,每天发帖,oy~~~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1 23:21 发表




这个地方不是八廓街啊?我一直以为这条马路是八廓街


不算是了,叫做啥路的,八廓街是围着大昭寺的转经道,就是你每天看到很多人一边走一边聊天一边转经的那条人最多的道,外围都是商铺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 01:10 发表


这是同一个地方吗??



hoho,看上去所见略同,哈哈

TOP

嘿嘿,不懂的了吧,小安同学都已经说了,要
细水长流……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 09:58 发表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 陪我看 细水长流~~~~~~



[wma]http://m2.colorme.com.cn/ftp/x/i/a/o/xiaobao917/music/1163935608751.mp3[/wma]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 10:13 发表


很经典得教程,偶一直爱不释手,就是没琢磨透

偶是86年版本的,不知道新得啥样?



有新版的么?ms网上只有那个旧版的……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0:38 发表
我已经是连长了


你有将军的实力……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1:05 发表


弱问:UB 可以用来买冰激淋吗?



能的,哈哈,不过是图片版的……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1 11:15 发表
挖三,海外的威望这么高



去看看水王和xiaofei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