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22:09 发表


今天晚上捷克VS葡萄牙啊,MS有点意思。

作孽我的英格兰啊,自从他们被淘汰了之后,就没关心过这届欧洲杯。



准备看?
我准备先看半场,要是沉闷就睡觉,要是有点意思就看完,哈哈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1 23:02 发表
  



某个词叫做 玉体横斜 ……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22:06 发表


离明天还有2个小时



40分钟……

TOP

独自留言……

TOP

要坚持到底……

TOP

我在看球的啊…… 明天吧,,,

TOP

错了,今天白天吧……

TOP

早啊,童鞋们~~~

TOP

回顾一下昨夜亲爱的们热烈讨论~~~~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1 23:27 发表
不知道拍的是谁



一揽子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