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0:49 发表


一起吃饭好happy
出差让我错过了的太多太多。。。


所以你一定要赶回来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20:13 发表
怪怪~~~!!!现在外面那雨下的,也忒大了点了吧了!!!!

还闪电打雷的。。春天来了。。



打雷下雨就是春天来了?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8 20:18 发表
啊`~~带上我啊~~~我+1~~~~~
69468


angela 和 emma?

TOP

已经超过10个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21:33 发表


敬子,你跟我一样

看到他的问题,我真想拿块豆腐撞死自己。。。不过想想不值得。。咳。。



你们就不能帮帮后进的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1:25 发表


我当然是想的
但是也没有办法


办法总是有的,就看你决心了,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1:37 发表
什刹海的庆丰包子铺
但是没有我家附近的那家味道好
也比不上新街口的那一家



还是以前学校旁边的包子铺好,便宜量又足还能通宵提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1:38 发表


你们。。。
这么不尊老爱幼

41265fa9296f1f7b-61cd.png (11.65 KB)

41265fa9296f1f7b-61cd.pn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22:28 发表


同学们,晚安。。。



这么早啊,,,晚安

TOP

ms txm都睡觉去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