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8 16:52 发表


不是混
是真病了
NND,今天咋就突然不舒服了



咋了?

TOP

MSxiaofei不见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18:29 发表


今天work from home
结果忙得一团糟
还不如去公司呢
一个电话接一个电话





哈哈,,,那就把手机关机了,说没钱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18:30 发表


感冒了?
就要多喝水多睡觉



煮生姜茶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8:46 发表
老妈说,这段时间就是天上各路神仙忙着过节的时段,什么娘娘过生日啊,什么公公做寿啊。。所以天气变化多端,大家都要注意保养身体啊,才能健健康康来4清啊。。


啊,今天是三月初三啊啊

TOP

怪不得今天天气如此不佳呢,,,王母发怒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9:12 发表
农历三月三,还是传说中王母娘娘开蟠桃会的日子。

怪不得



加班还是回家了,没挂msn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9:22 发表


回家了。。隐身着,不想上。。

哦,我也额下班算了,呵呵,,,

TOP

下班,走人,大雨,难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20:45 发表
四清出席名单(updating..):sss,海外,阿朗,HHRR,小呗,judy,edge, yedda,楚嫣,Angela_Cat+1



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