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12:14 发表 搬家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14:01 发表 今天忙得很。。老板仍然要求,我们并排坐。。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16:15 发表 老板40+女,能有啥企图。。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16:17 发表 MS大家都很忙得样子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17:07 发表 好累 休息一下 过来灌水 这个礼拜还要找房子 忙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17:11 发表 目标 华师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7:11 发表 你又不知道她是否蕾丝边的干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17:27 发表 海外,要么一起住过来吧。。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