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2:27 发表 txm,俺终于到上海了。。。。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33 发表 我在车上看到过这家排队的奇景。。看得我都有念头也想买来试试。。未果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41 发表 您上来就意识流啊 不过最近有个展就是用类似的角度表现,看起来都不是具像的事物,海外你接近了,哈哈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46 发表 传说中的哈尔滨红肠,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2:45 发表 发现 海外跟xiaofei同学疯狂 上PP 啊 赞一个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58 发表 看过那个展的介绍,想起来了刚才搜了两张图出来,作者叫周诗元。 跟海外的那张有异曲同工之妙,他都是数码相机拍的,主要是前期拍的时候抖动失焦之类形成的。 69224 69225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58 发表 这张除了虚以外,我基本很喜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10 发表 我家的车什么时候开到那里去了??我怎么不知道?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3:08 发表 你不是睡觉了吗? 我的很多照片都有对焦的问题 要开始锻炼铁手功了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16 发表 海外,你去帮我开回来吧,开得回来就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