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9 发表 在YY的论坛上,我曾经也发过这个贴。 在我参与1KG组织时,有收到贫困地区的孩子的来信,伸手就是要钱。。。 我的评语是一句话:如果慈善养成孩子伸手要的习惯,那是一种悲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22 发表 真的有地安门啊。。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21:36 发表 是的,瞬间启动,大家可以存货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1:48 发表 南锣鼓巷也吸引很多外国人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2:02 发表 主攻人像?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2:03 发表 85/1.4更好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19 发表 MS一天不来,我与大家讨论的课题就脱节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20 发表 TXM, 洗澡睡觉了,明天上班等SSS的洛阳又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