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9 发表


在YY的论坛上,我曾经也发过这个贴。

在我参与1KG组织时,有收到贫困地区的孩子的来信,伸手就是要钱。。。

我的评语是一句话:如果慈善养成孩子伸手要的习惯,那是一种悲哀!!!


嗯,同感……

TOP

同学们的炉西峡定金都交了么?我下午刚汇款过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22 发表


真的有地安门啊。。


当然有啦,,,

TOP

天地东西,四安门,皇城的四个大门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21:36 发表

是的,瞬间启动,大家可以存货了



囤积铅笔……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1:48 发表
南锣鼓巷也吸引很多外国人来


看来第二只镜头就要锁定为8518了,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22:02 发表


主攻人像?


一人像一全能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22:03 发表
85/1.4更好


ms很多人说1.4不比1.8好多少的,而且价格也差太多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19 发表


MS一天不来,我与大家讨论的课题就脱节了。。



主要你还没要公主……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20 发表
TXM, 洗澡睡觉了,明天上班等SSS的洛阳又一高峰。。


忒早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