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21:44 发表

哎,又是20多个大男人抢一只小球..
野蛮!!


不是抢,,,是踢……

TOP

童鞋们呢,没pp,灌点水也成啊……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1 21:58 发表
我要去睡了,大家加油啊,明天再来看


好好休息,好好水……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22:40 发表


8好意思,写错了。多谢提醒,昨天看俄罗斯被屠得太可怜,想让他们再赛一场来着。



…………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1 23:03 发表
有点腼腆的白沙



hoho,有pp了噢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6-11 23:01 发表


大叔来4清噢~~~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1 22:47 发表
瞧,奶爸刚出发的时候还是很有狗仔的风范嘛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6-11 22:26 发表


我还是两年前看了几场世界杯,算是入了点门,现在很想看看当年的C罗、鲁尼进步成啥样了。
英格兰这么快就被淘汰了,鲁尼是英格兰的么?呵呵,偶是外行,别笑话偶。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11 22:37 发表


就算有那个啥心..也没那个毅力呀....



那就参加一次吧,,,哈哈,,,我准备秋天继续走一次杭州毅行路线,,,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6-11 22:00 发表
我去整理一下照片,明天也来贡献一下吧


嗯,,,一定要来贡献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