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05 发表 我的微距总是感觉对焦不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6:18 发表 TXM 我回来了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6 17:29 发表 类似的经验我也有 我以前捐助过一个云南西畴县的小学生和一个上海同济大学的所谓贫困生 结果很失望 后来也总结了一下 个人能力有限 希望小学建不起 希望每年能建一个爱心图书室 奇缺大量图书,课外读物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50 发表 到了南锣鼓巷,发向胡同口立了个崭新的牌坊 感觉越来越形式主义了的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4-6 17:55 发表 这个贴辣手的,比东白还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8:09 发表 很多的bar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17:53 发表 记得去年来的时候这里还是门庭若市,附近的居民都来买菜 现在已经是人去楼空了的 也许很快就是一个仿古的酒吧或者小店 毕竟在这里卖副食没有什么钱可挣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6 18:29 发表 东兰县妇女联合会 http://www.yylive.net/thread-4779-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