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DSC_0728.jpg (65.03 KB)
下载次数:1
2008-4-5 23:48
TOP
DSC_0729.jpg (29.29 KB)
DSC_0731.jpg (42 KB)
2008-4-5 23:49
DSC_0735.jpg (50.2 KB)
原帖由 sss 于 2008-4-5 23:40 发表 睡觉了,同学们,手机灌水还是挺累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5 23:37 发表 原来水王又败头了啊!!有钱淫!不过看来男人不能玩单反的居多!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23:56 发表 今天去什刹海南锣鼓巷 也是看到若干单反。。。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01:27 发表 计划去了徐悲鸿纪念馆就去郭守敬纪念馆的,但是因为施工,不能进去了的 就直接走到了什刹海,这条路以前没有来过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6 01:30 发表 春天到了 柳树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