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5 21:49 发表


飙车??!!!

SAMUEL,你可要回来啊。。。。

我们不能没有你。。 :'(

否则会很怀念的。。


看,小s,知道了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21:50 发表


狂拍


我昨天拍了700多张…。哈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5 22:08 发表
爆料
HR平方瞎有钱,又买老婆好



哇,啥老婆啊,,,三剑客还是镜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5 22:39 发表
口袋都空了。。。呜呜



详细点啊……

TOP

不过HR2已经中毒不浅了啊,哈哈

TOP

基本上往全焦段看齐的了……

TOP

一代水王转色王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5 23:28 发表
水王败了个18-200的
还以为是个XZP呢
新安江的时候爱不释手呢


汗,,,他以前的sigma的镜头呢?
真不如去呗个xgp就够了呢……

TOP

51

DSC_0568.jpg (37.28 KB)

DSC_0568.jpg

TOP

52

DSC_0597.jpg (97.84 KB)

DSC_059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