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作孽格小句,被海外偷穷了都~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5 15:17



ms你的动作更多吧,早上6点多就出来混了,我9点看电脑多数已经到极限了……

TOP

为了申申的玉米
特意多在公司待了10多分钟
结果一个也没有拿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5 21:35


哈哈,,意料之中

TOP

倒,昨天我没用化肥阿
早知道给你留一分钟了
不过看来你的技术显然不够怜花前辈到位阿
无论多早多晚用不用化肥,他都能偷到我的
这才是高手本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6 07:22


炉火纯青

TOP

这个你可以请教海外,他是教我们偷窃教我们掐时间的老师~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6 10:58


我的觉得这个方面你比我强多了

TOP

夜里我一遍遍巡视庄稼地,恨不得拔苗恨不得帮你们施肥,看来大家把时间都掐的很精准啊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0:52



辛苦辛苦了,为大家除虫拔草,周末欢迎来我的菜地里活动

TOP

公司网络慢的要死

TOP

话说,敬子非常期待我的那几块菜田啊

TOP

么草,么虫子,哎

TOP

嘿嘿,,,你们,,,等你们出行了

TOP

111200HHRR百果宴二期留念。。。。。。。。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8 19:19



么看到,不算,重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