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网上下了纽约摄影教程看看,有兴趣的童鞋们我mail给你们~~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6:25 发表



驮~~~~唉,感觉男人就是做牛做马的命啊~~

要驮也驮美女,不驮重物~~









哈哈哈哈



别哈了,看你就是挑夫的好底子,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6:46 发表


多大呀,正好省得我去下



不大,3M多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6:55 发表
普陀山偶严重赞成。。。。。。。很久没去了。。。带者信仰的心再回首。。。。。。。。



许过愿的要去还愿……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18:12 发表
偶网上找到是4.71M。。。。。。。正在下。。。。


应该两个doc文件的,我给的是chm的,我都有,hoho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26 发表


小NI ,我也是这么搞得,哈哈,会不会气死大师们,师门不幸啊



独辟蹊径,也是自成一家嘛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32 发表


海外也神出鬼没
仨领队就我们3队长比较蹉跎



行情不同,我们是待价而沽,他已经售出了……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35 发表
凤凰有人去过伐,一直想去,又是个发呆的好地方



人生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发呆,哈哈,喜欢坐在光明港琼甜茶馆,看着斑驳的阳光从天棚上漏下来,一杯甜茶,一个下午,发呆的日子……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9:36 发表


看来去过的,去前请教



汗,不是凤凰……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20:37 发表


我一直以为是茉莉,可是印象中她没戴过这样的帽子。。。


看到mindy就应该想到是花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