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炉头,套锅(几人的),然后还要考虑带多少气罐,大家分配着背过

TOP

偶可以公用装备:帐篷一顶……
可以背负fb物资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5 14:30 发表
(我问题好像太多了,大家表嫌我烦,因为没有一下子想到)
要穿什么衣服?


不穿衣服最简单,不怕麻烦穿冲锋衣

TOP

除了敬子最亢奋外,,,就是笑傲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