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传闻IMAX票价要上调到200块。 看来要坐地起价了,遭人厌恶。 盖老板顶你,我也打算下个十多G的高清版家里看。 lenell 发表于 2010-1-8 12:56
找个家里有100寸的看,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8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