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0 00:27



你偷拍~

TOP

等偶对手机这块都弄好了,我也上点照片,哈哈~

TOP

城际通不知道,我装了多普达导航者和凯立德两个导航软件,不过实话说,还是Google MAP好,定位要快

TOP

可以的啊,只是没有语音而已,而且你得有网络信号花很多流量来下载地图……

TOP

你这是定位,已经不算少了,要是想导航从一个地方跑到另外一个地方那就更多了,呵呵~

TOP

辛苦~

TOP

么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