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时间对不上,下个礼拜多好哇,我怕八点多我都还没到家 mindy 发表于 2009-8-27 21:28
返程车票的确太难买了! 上海不能买开封的返程票,修改行程后,第一件事就是去买郑州到上海的返程票,好歹还提前两天,可是没有!一张都没有!郑州到上海这么多车次,一张返程票都没有了。 无奈之极,只好把去的票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8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