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么我带点玫瑰香葡萄过来,我同事今天带给我的~~~只要给我留一点给我妈妈,其他你们随便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31 09:43



so nice~~~

TOP

⊙﹏⊙b汗 那有啥好讨论后续啊~

TOP

。。。。。。。。。
你亲自过来道贺不就行了嘛~
3

评分人数

TOP

今天是标准生日,O(∩_∩)O哈哈~~~
那天是忽悠国家的
1

评分人数

  • Rojay

TOP

电话订座只能到6:15,晕的
地图,谁早到请早点占座吧

地址: 静安区南京西路1856号2楼(近乌鲁木齐北路)
电话: 021-51501397

qf.jpg (262.61 KB)

qf.jpg

TOP

不给定的啊,所以没订
所以请你先到占座的嘛……

TOP

nice,谢谢大家赏脸~!

TOP

嘿嘿。。。谢谢咯
每天都有人生日的,都可以出来吃蛋糕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