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可惜我出差深圳,还没回来。为了弥补这个遗憾,只能趁15/16这个周末去香港转转了,只是转转,尽量忍住不花钱购物。 阿永 发表于 2009-7-13 23:15
是啊,草原四杰哈哈哈,美好的回忆。 草原上的过山车一定要去骑得~~~ 八月,又见坝上行,感觉特别亲,祝大家玩的开心。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7-14 08:42
还可以买别的啊,或者再买一个手机,哈哈。 阿永 发表于 2009-7-15 23:43
经典的行程,美好的回忆,很想念大家 小安 发表于 2009-7-16 12:23
弱弱的问下,坝上好玩吗 qiankun 发表于 2009-7-27 21:30
现在报名来得及吗??? 乱跑 发表于 2009-8-2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