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献血,俺以前公司的做法是:
某天,白天风高晚上月黑,可能吧,反正忘记了
俺收到一份白底黑字红标题的邮件,热情讴歌献血事业顺便召集献血,大概有10来个名额吧,ms不少的,还附带福利的,大概是1k+3天,好像,反正没敬子他们规格高。我掂量了一下,觉得还挺合适,俺还年轻,人胖的,精神好,献血应该影响不大,就开始回复邮件,在点击发送之前,又一封新邮件,习惯性先看下新邮件,又是白底黑字红标题的,其实就是刚才那封邮件,只是标题后添加了反斜杠和几个字:
名额已满,请勿回复
俺ft了。。。

TOP

关于献血,我家助理很强悍。。。
每年报名公司义务献血,没有补贴没有假期,家里好多红本本!
Rojay 发表于 2009-6-26 13:37


分是给你家助理的

TOP

唔,孤烟有点自恋,O(∩_∩)O哈哈~

TOP

就跟美女一样,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