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唔,偶承认,偶觉得像一只刚吃完饭出去散步的黑瞎子

TOP

我在丽江住了4天吧,就是闲逛
还有1天做饭
半天时间写明信片,因为我是xmas前去的
还有玉龙去了1天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3 14:01


晕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