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亲历,无语啊

TOP

我清明节没有去太子湾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4 21:51



你更可恶,清明已经被72万踩过了,你还过去踩几脚

TOP

太子湾 021.jpg

TOP

太子湾 022.jpg

TOP

这张有点意思的

太子湾 035.jpg (231.92 KB)

太子湾 035.jpg

TOP

太子湾 079.jpg

TOP

lsd拿105来75卡片机,哎

TOP

每个季节我都去杭州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09:34


闲暇借问何处幽?晓飞笑指楼外楼。

TOP

我有个疑问
那么多人,还要见缝插针拍婚纱照
那拍出来的背景会不会都是人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15 19:54


好的拍照点都是排队等候的啦,我看到有一个点三对新人,两对在等候……

TOP

可以裁剪的哇,影楼招徕生意,自然要在后期上下功夫的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