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觉得卖猫卖狗就瞒好玩的,又简单易懂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9 14:05


拍卖类的?最近国内很流行噢,那个现代艺术,有中文版的

TOP

玩个牌居然那么具啊!我又落伍了.
不过实在太搞脑子了.虽然知道这东西有一阵,可就是不明白到底算玩个啥.
lenell 发表于 2009-4-9 13:33


这个都算便宜的,还有快上千的,例如starcraft:BG,wow:BG之类的,很巨
很多玩法的,娱乐性很好噢,也有的是很高策略性的

TOP

周日有空的。。。多叫些人一起吧。。。。人多好玩。。。地点最好选浦东的!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9 16:03



周日去植物园哇,然后去那个红灯笼,挺实惠的,玩的一整天,oy

TOP

有个远缘茶坊我看到有很多这个棋的,不乏warcraft和starcraft,就是不知道坐下喝茶是不是能借来玩,感觉像店主收藏,但是呢,又不装玻璃,可以用手摸来摸去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4-9 15:41



玩wow和sc的人很少,规则书很厚的

TOP

唔,那是你的地盘……

TOP

突然发现这个活动更吸引我。。。犹豫一下。。。
“4月11“骑骏马+丛林镭战CS+农家菜”超值大型活动”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483&extra=page%3D1
TXM和我一样有兴趣的有伐?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9 21:28



跟你说,这个绝对没意思的了
第一,没你认识的人,cs啥呢?
第二,在上海这儿骑马的价格可不是那儿便宜的,估计就是让你上个马,然后就下来了
第三,农家菜你还不如跟我们去徽杭古道呢

TOP

又要去植物园啊!?。。。现在有多少人啦?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9 21:01


你可以算第一个的

TOP

cs跟不认识的人没啥好玩的,想体验农家生活简单的来,等秋天我家收水稻,你过去帮忙就成了,哈哈

TOP

已经收到拉米(RUMMY)和三国杀了,周日就可以开工了
有意者回帖啊,一起推荐地方啊
拉米支持3-4个人,三国杀和BANG(HR有的)支持4-10个人,
过些日子偶的卡坦岛到了那个支持3-6人

TOP

5月节5老实的呆在上海呀。。。。看看骑马之类的。。有没有的组织来者。。。。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4-10 12:16


上海这儿骑马太贵了,不过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