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我觉得卖猫卖狗就瞒好玩的,又简单易懂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9 14:05
TOP
玩个牌居然那么具啊!我又落伍了. 不过实在太搞脑子了.虽然知道这东西有一阵,可就是不明白到底算玩个啥. lenell 发表于 2009-4-9 13:33
周日有空的。。。多叫些人一起吧。。。。人多好玩。。。地点最好选浦东的!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9 16:03
有个远缘茶坊我看到有很多这个棋的,不乏warcraft和starcraft,就是不知道坐下喝茶是不是能借来玩,感觉像店主收藏,但是呢,又不装玻璃,可以用手摸来摸去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4-9 15:41
突然发现这个活动更吸引我。。。犹豫一下。。。 “4月11“骑骏马+丛林镭战CS+农家菜”超值大型活动”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4483&extra=page%3D1 TXM和我一样有兴趣的有伐?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9 21:28
又要去植物园啊!?。。。现在有多少人啦?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9 21:01
5月节5老实的呆在上海呀。。。。看看骑马之类的。。有没有的组织来者。。。。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4-10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