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j人同学,话说我一直觉得小鹰蛮丑的……

TOP

talon明显美观很多,所以我选择talon

TOP

海外说的是魔爪那款吗??我也觉的漂亮想入一个,可听说那包用料薄的吓人,走轻量话的。纠结。。。。。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9 16:22



唔,轻量级徒步包啊,适合纯fb游,出去zn就算啦,还可以当骑行包的

TOP

talon背负不行 我估计8kg极限了
talon最佳容量22
就像小鹰就得买38一样
Garrett 发表于 2009-4-9 18:46



fb包啊,5kg就差不多的了,很喜欢talon22

TOP

你让他转让给你,他肯定同意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