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完的,汗,好久不看小说了,短篇的应该有的,可惜都忘记名字了,长篇的嘛,应该是《平凡的世界》了

LX:天热想去海边还是峡谷?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5 16:33 发表
峡谷

LX:最近坐地铁,公交,走在马路上有被查包伐。。。。。。。。。。



骑车上下班,地铁公交走路较少,没被查包过,不过我也只有腰包……

LX 继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