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背包知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22:14
TOP
10L应该指的是顶包的容量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3 10:10
两三天行程的背包不用大的,45升足够,帐篷防潮垫都可以外挂。 琥珀 发表于 2009-3-13 11:15
我不靠谱的,我也没帐篷,我借个帐篷,找人背,咔咔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1:58
哈哈,我去三尖,那才叫狂风暴雨,整整一夜,连luxe的帐篷都挂了,我的雪狼除了半夜门厅地钉被风拔起外(及时发现按下去了),其他都安然无恙。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