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总觉得树有种视死如归的凄寒,第一张的迷茫和第三张的无奈

TOP

很好奇,要么更短,要么接发,要么短发带卷,短发还能整出啥花样?
Anne 发表于 2009-2-11 21:07


还有一个没有头发啊……

TOP

这么多要观光的啊,那我要在精灵门口收门票了嚄

TOP

这么多要观光的啊,那我要在精灵门口收门票了嚄

TOP

刚在电梯里听到:据说正月里不能剃头的.2月2才龙抬头,看了下也就是说阳历2/26号以后才能碰三千烦恼丝,否则要倒霉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2-13 14:39



对的,所以“有钱没钱,剪个头过年”
剃头匠2月里才开门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