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噢,错了,1080的已经买光了,只有880的了……

TOP

我开票第一天下手的,看台第一排,480
你当天去看看黄牛好了,不过低价票黄牛都是拿来涨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2-13 11:28


强,你现在可以出了,680,小赚点,跟我去新安江吧

TOP

好,我同意了

TOP

MS很腐败,关注。。。
不敢相思 发表于 2009-2-13 17:38



嘿嘿,一起走吧

TOP

弱后的问下,,,,哪个女人啊?
killy 发表于 2009-2-14 01:19



那个台湾姓陈的女人

TOP

占坑,2人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2-16 20:03



记得首页报名噢

TOP

这周雨就可以下光了,下周就会是碧空如洗,青山绿水咯

TOP

我们家LILI很乖的,摸一记5元,抱一记10元,合影留念20元
轻于鸿毛 发表于 2009-2-28 23:23



咳,由于本次活动人数较多,而且路线包括渡船和徒步,虽然偶也好久没见小LILI了,但还是很遗憾的说,本次活动还是不要带宠物了,下次我们市内活动再带出来了吧,可不能把小LILi弄伤了噢

TOP

tq_xx.jpg

TOP

哎,由于天气原因,本次活动的取消有些遗憾了
虽然雨中的江水也有一番乐趣,不过这么多本着fb的精神实在这样的zn,实在不合我现在的口号啊(见签名……)
会有机会继续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