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到上面两照片哈心热啊,,,

TOP

不可否认,在完全找不到店吃早餐的郁闷过后,看到这一大片被冰封的松花江是多么地兴奋呀!这是旅程中第一次看到满眼白色,在斯大林公园,我们虽对冰上的娱乐节目兴致不算大,也停留了好久。天空令人迷醉的蓝,和冰雪 ...
nina猫 发表于 2009-2-4 22:10


那远处,就是铁路大桥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在大桥上走走,让江风带走郁闷,在火车的汽笛里数着铁轨,好怀念啊

TOP

109469
karan 发表于 2009-2-5 20:36


俺学校41号楼就这样的了,哎,想念大学了

TOP

海外啥学校的?不止一次听你说起自己的大学.MS很怀念自己的青涩年代
lenell 发表于 2009-2-6 17:26


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那是前身
哈尔滨船舶工程学院,那还是前身
哈尔滨工程大学,才是现在的名字

TOP

非也,哈工大是哈尔滨工业大学

TOP

好,我就站着等吧
我是江苏的

TOP

压缩比太高了,轻微点吧

TOP

漂亮,可以丢精华了

TOP

想去兴安岭啊,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