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killy也来吧,哈哈……

TOP

哈哈,报名的已经不止12个了吧

TOP

lsd那位叫啥的,谁能告诉我?

TOP

话说周六日,这个和开学有什么关系?
macy 发表于 2009-2-12 13:08



别管她,少点鸽子,多点安心

TOP

我跟汲屋茶馆的小伍GG打了电话
情况如下:
1. 门票:古镇要收50元门票,但下午4点半后没人检票的了;另外他说如果我们那之前就到了也可以自己从小路进去或者让他出来带路,不住他那里也可以叫他
2. 住宿:他的茶馆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12 19:59



不错的,

TOP

蝴蝶会变鸽子啊,达尔文没教过啊
琥珀 发表于 2009-2-12 16:36



今天是达尔文诞辰200周年,自然有新突破
~\(≧▽≦)/~啦啦啦

TOP

茶馆不错,住茶馆

TOP

汗,看天气,下周一直下雨……

TOP

雨中古镇,更有一番味道,只能,不合适徒步了……

TOP

绵绵细雨也是可以走的啊,雨大了就不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