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话说周六日,这个和开学有什么关系? macy 发表于 2009-2-12 13:08
我跟汲屋茶馆的小伍GG打了电话 情况如下: 1. 门票:古镇要收50元门票,但下午4点半后没人检票的了;另外他说如果我们那之前就到了也可以自己从小路进去或者让他出来带路,不住他那里也可以叫他 2. 住宿:他的茶馆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12 19:59
蝴蝶会变鸽子啊,达尔文没教过啊 琥珀 发表于 2009-2-12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