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9 10:11 发表 花了点时间 仔细看了自己的梅花 总结了下微距拍花的小规律: 一定要MF 一定要用光圈优先 一定不要分区测光 一定要考虑到安全快门 继续贴图 焦美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4:31 发表 我买不起的 不买手动头 放心好了 可以继续出掉你的85/1.4 进蔡司好了
原帖由 macy 于 2009-1-19 14:08 发表 哎~~表笑嘛,偶刚上初中也就是1996年?还是97年?(老的都不记得年份了) 申请的hot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