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六看的排位赛,A区,别人的票,面值3k+,O(∩_∩)O哈哈~,人少,就跑到法拉利对面一直呆着

F1赛车没有废气污染的,只有噪音污染

体育摄影的人都是扛着镜头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