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35 发表 居然把师父名号都叫错。。。应该逐出水队。。。算你是初犯。。。就留队查看。。。快点道歉修正!!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49 发表 OK。。。三清海外必带NOTEBOOK。。。我带移动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