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兴趣的

TOP

yiqipao.jpg

TOP

lsd,反正我是用网银的,好像也只有这一条路吧……

TOP

还好吧,才10km了,一个小时的慢跑啊


ps:lsd的签名很华丽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8 17:22 发表
我和我同学也去的。
海外,你只要1个多小时啊,NND,我估计,我3个小时都跑不完,我就是来随便搞搞的。



hoho,好噢,一起跑,,,oy

TOP

一个月呢,先练练就可以咯

TOP

lz为了宣传这个活动,注册了个帐号,发了这个帖子,也够辛苦的,不过总算满意而归了吧

TOP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7-31 17:03 发表
楼主貌似不是官网啊!http://nikeplus.nike.com/nikeplus/humanrace/index.jsp 这个才是的



他是给poco做广告的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2 11:41 发表

昨天我想跑,但是没跑。。。今天一定跑,再晚也要跑




支持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