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8 17:22 发表 我和我同学也去的。 海外,你只要1个多小时啊,NND,我估计,我3个小时都跑不完,我就是来随便搞搞的。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7-31 17:03 发表 楼主貌似不是官网啊!http://nikeplus.nike.com/nikeplus/humanrace/index.jsp 这个才是的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2 11:41 发表 昨天我想跑,但是没跑。。。今天一定跑,再晚也要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