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bug_yy_new.jpg (133.35 KB)
下载次数:31
2008-6-16 14:34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16 17:29 发表 咦,我的有啊,我的傲游跟你的一个版本,IE7.0的,不过我看了傲游,基于IE6.0内核的,也有表情符号的。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9 09:20 发表 我这也没有表情,非要点击1或者2才能出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