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老帖。。。。哎,
我愈来愈随意的浪费快门,因为拍照给我的乐趣与桌游也差不离的
我用单反,只是觉得单反可以更便于自己的回忆,我从来没计划让别人通过照片来回忆起我
大师们有大师的睿智,我有我的想法
我也会感动于阳光照射在墙壁或者树叶上斑斓多彩层次丰富的美丽,我的遗憾只是没有能够准确记录下来而已,或许一会后我就忘记了 -- 毕竟我可以通过别人的照片看世界的

同意Garrett的一句话,何必太较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