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UNO吧,呵呵,和气的uno,哈哈

TOP

倒,HR要求真多的啊,看来得去个高档会所呢
去个避风塘之类的地方杀人UNO都可以的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12-6 22:47 发表
如果我四清再放鸽子,你们会不会封杀我~~



汗,,,

TOP

鸽子飞飞……

TOP

xiaofei的时间安排的太紧凑了

TOP

周末去哪儿?

TOP

TOP

哈哈,,,欢迎归来……

TOP

这个周末大家都有空么?周六或者周日,报上来啊,讨论下四清

TOP

当然是20/21啦,呵呵,偶电脑显示器挂了,周末估计去不了四明山了,得去修显示器,哎,郁闷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