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21:14 发表


你下次可以去翻翻那个5.1炉西的帖子,专门看HR2的贴
你就知道了,这个是YY名人啊,1个月从新兵变成少将!



现在已经是中将了……

TOP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11 21:12 发表


难道说,3清还要继续毁人??



那个,咳,yy的宗旨……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21:15 发表

海外吃醋了



汗,我也是中将啊,,,

TOP

放点插图吧……

DSC_0921.jpg (128.64 KB)

DSC_0921.jpg

TOP

广角

DSC_0922.jpg (82.23 KB)

DSC_0922.jpg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21:21 发表


我发现了,你们8203没有男人,是个人都是女人


那是他们8203的唯一标准……

TOP

碧海云天

DSC_0918.jpg (45.9 KB)

DSC_0918.jpg

TOP

还是那个岛

DSC_0917.jpg (62.27 KB)

DSC_0917.jpg

TOP

天气不好

DSC_0913.jpg (41.23 KB)

DSC_0913.jpg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1 21:26 发表

海外很有兴趣,为此把名字都改了--叫奶爸..
我们会考虑..请等通知!


  怎么感觉是被人赶入狼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