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19:28 发表 这我倒是忘记了。。。 用意念大法。。把游泳馆搬到北京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18:43 发表 难得。。。难得。。。。真是好兄弟啊。。。以前都是自己打横幅。。谢谢飞兄这次给偶摆足了面子。。。谢谢。。谢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8:52 发表 明天一早决定去什刹海逛逛,拍p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9:37 发表 富阳龙门古镇,孙权故里 不错的 可以登顶杏梅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19:38 发表 刚刚新闻说共青百花展。。什么樱花啊。。二月兰啊。。。很PL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3 20:02 发表 边缘边缘救命 呜呜,我电脑重毒了,光驱打8开,怎么办呀,怎么安装呀,呜呜 刚刚开电脑杀出好多毒,结果杀毒软件也自动关闭打也打8开了 输入法也一个也找8到了,呜呜,哪能办,救命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20:16 发表 MS 都在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