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16:29 发表
是啊。。海兄18200借偶用用?!!



xzp都爽过了,还能看得上这个旅游头啊……
去换镜皇或者xzp、xgp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16:31 发表
要美女还不容易?


HR2看来心理有包袱啊,只拍背影?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6:31 发表


samuel TX,回来第一件事,补杭州功课。第二件事,上PP。第三件事,回来和同学们思想交流。

走好。。。


第四,进贡各类精美零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16:33 发表
同济现在美女多多。。偶们上学那是没这么多。。。不过要有点质量的还真不容易抓。。



这张不错,看来HR2还是擅长拍美女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6:40 发表
明年希望有机会去下TJ。



同济?天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16:48 发表
此帅哥很象好几个港台、大陆、日本演员。。。大家认认。。。。!! 可惜帅哥名草有主了。。。



合N为一?那是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7:26 发表


定焦是正道



支持xiaofei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3 17:36 发表

不错了....阿姨啊。......



你阿姨的眼光不是一般的,尤其从不断从玫瑰花露中汲取精华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3 17:42 发表
上海相亲男女比例已经1:10了
  
  一些并不熟悉上海的人,或者是对上海婚恋的情况并不熟悉的人都会众口一词,上海的男人找不到老婆,上海的女人到处有人抢,这可能是受到一些影视作品的影响,然而最大的问题在 ...



好长…… 不就是讲述霉女与衰哥的故事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7:46 发表


尤其从不断从玫瑰花露中汲取精华的 ,这半句话没理解。。


你不是有那些玫瑰花露的化妆品或者香水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