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 14:32 发表
忙了一会
准备一下
没多久要出发了



这么快,,,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4:30 发表


MS还早


周四啦,该提前一点的

TOP

明天有去共青森林公园的不?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4:45 发表



什么叫应该可以????

Could you confirm again ?



应该就是如果你去他就去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4:51 发表


期待你的pp
可以和水王去



水王ms闭关去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5:21 发表


心在,意境在。。



强大,,,只要有心,到处可以比丽江……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5:47 发表


MS他已经有了别的追求了的


追,求,
xiaofei用词太经典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5:56 发表
我现在发觉我养成了一个习惯

无论写MAIL还是MSN聊天,我都想贴个剪刀手啊,汗阿或者狰狞脸的表情。。



哈哈,,,女王诞生……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6:06 发表
我想搞套这个旁边表情导到MSN里。



ms网上有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 16:08 发表
共青去过了。。短期没有打算了。。。今天去了同济了。。 明天下雨在家好好整理PP


MS明天没雨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