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倒,好饿啊,去吃饭咯

TOP

吃完了,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3:37 发表


TXM ,刚刚发觉自己有个大失误!!

还让大家4清在4/16和4/25选呢。。我自己4/25有场话剧要看。。。

下周一要搬到另一个办公区域了。。在理抽屉,话剧票太多了。。。才看到,才想起来。。。
  ...



话剧票太多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3 13:40 发表

话剧中心是我家后花园



那带我去逛逛你家后花园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3:53 发表


那个顺风中午的时候就是食堂,全是人



哈哈,。。总不会全是猪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3 14:00 发表

唱而优则演嘛..........



演而优则导……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3 13:56 发表

我是演员.........



怪不得这么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4:07 发表


哈哈哈哈哈哈。。。。。

XIAOFEI看到这话,肯定



可是我们也要去的啊……

TOP

午茶时间到了吧?

TOP

txm该休息休息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