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1:19 发表 还信赖呢。。。没说两句就掉线,再说两句还掉线。。。 MS你今天掉线比我还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 11:22 发表 我跟其他人一直在聊啊,怎么就跟你老掉线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1:26 发表 这算什么意思呢。。。 难道它示意我,要我跟你少接触??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 11:34 发表 战胜IT 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1:35 发表 当然是住西直门 公司在霄云路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1:36 发表 卧佛寺还是不考虑了的 主要是去看花花草草的 周末你哪里去拍pp呢?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3 11:46 发表 OH YEAH IT说四月一日开始8能用任何聊天工具 8过我发现,三月三十一日之前,MSN要抢着登才能登上去 8过这两天,想咱登就咱登,用起来真8错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1:59 发表 反正能够用就可以了的 具体IT的目的etc就没有时间去考虑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