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1:19 发表


还信赖呢。。。没说两句就掉线,再说两句还掉线。。。

MS你今天掉线比我还多。。。


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 11:22 发表


我跟其他人一直在聊啊,怎么就跟你老掉线啊??



同学们幸福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3 11:26 发表


这算什么意思呢。。。

难道它示意我,要我跟你少接触??



错了,是示意你应该面对面的接触而不是通过一些虚拟的东西

TOP

今天事情咋还这么多呢?

TOP

我昨天都加班到11点了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3 11:34 发表


战胜IT 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ms与it斗,其乐无穷?
我早就战胜过it了,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1:35 发表


当然是住西直门
公司在霄云路


西直门是一块地方,西直门外大街?靠近cctv那一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1:36 发表

卧佛寺还是不考虑了的
主要是去看花花草草的
周末你哪里去拍pp呢?



么确定,ms事情会略多……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3 11:46 发表
OH YEAH
IT说四月一日开始8能用任何聊天工具
8过我发现,三月三十一日之前,MSN要抢着登才能登上去
8过这两天,想咱登就咱登,用起来真8错



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忽悠”?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3 11:59 发表


反正能够用就可以了的
具体IT的目的etc就没有时间去考虑了的



有饭吃就够了,是吧,呵呵

TOP

返回列表